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档案馆联合朝霞社区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宣讲活动发表时间:2022-08-01 分享到:

7月28日晚,瓯海区档案馆联合梧田街道朝霞社区开展省第十五党代会宣讲活动。

区档案馆馆长陈建中以《深入体悟践行 坚持创新发展 为助推“两个先行”建设贡献力量》为题,为社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严肃的党课。陈建中首先从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五大战略指引和十一方面重要遵循的涵义,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传达了区委对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上,陈建中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档案工作出发,就如何提升社区档案工作,推进瓯海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陈建中强调,作为基层党员更应该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始终保持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劲头,努力实现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和工作方法的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