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档案馆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发表时间:2022-07-21 分享到:

7月19日,瓯海区档案馆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区档案馆馆长陈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馆长刘焕雷、林珊珊参加会议,区巡听旁听第二工作组组长、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方欣慰带队到会指导。

会上,陈建中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充分解读,并结合区档案馆实际工作作中心发言。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标上半年工作、学习情况依次作交流发言。

陈建中强调全馆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努力推进档案数字化转型、民生档案信息共享等工作,做好档案收集保管工作,筑牢档案安全防线,不断加强兰台铁军建设,从而扎实推进瓯海档案事业发展,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方欣慰作点评讲话。她指出此次专题学习会各位成员准备充分,交流发言主题提出、内容深入,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且流程规范,获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也提出建议,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努力创新,在去年表现良好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