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温州市档案局、温州市瓯海区档案馆联合开展温商回归企业档案服务发表时间:2022-07-14 分享到:

7月13日,温州市档案局、瓯海区档案馆以“奋进‘两个先行’当好开路先锋”为主题,以服务温商回归项目企业为载体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两家单位联合走访温商回归企业广城建设集团,上门为企业提供档案服务。

当日,档案服务咨询交流座谈会在广城建设集团会议室召开,广成建设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温州市档案局工作人员杨旭说明了企业档案的意义和指导思想,并就科学建档管档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瓯海区档案馆馆长陈建中指出温商回归项目档案工作联系服务机制的宗旨是为企业提供档案咨询、政策法规宣传等服务,加强档案部门与企业的互动交流,进一步规范企业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为企业发展发挥档案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瓯海区档案局、馆将主动参与广城建设集团新办公场所综合档案室建设,全程跟踪,及时宣传法律法规和档案业务知识,并实地进行相关档案的建档、管理等方面的指导,为广城建设集团的档案安全管理和规范化管理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