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区档案馆开展“学党史 寻火种 庆百年”红色研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1-04-25 分享到:

4月23日,区档案馆联合区总工会、区红十字会、区党史办开展了“学党史 寻火种 庆百年”红色研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来自四家单位党员先后参观了瑞安国旗教育馆、中共浙南一大会址纪念馆等富有历史教育意义的展馆。在瑞安国旗教育馆,党员们了解了国旗的诞生,国旗的内涵以及国旗所代表的荣耀等相关知识。国旗馆中融入的高科技元素让党员同志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要向瑞安学习,将爱国主义教育与高科技元素相结合,提高人民群众看展的积极性。在中共浙南一大会址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共浙南一大纪念馆、会议地址,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辈们过往事迹的讲解,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叹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震撼的历史画面,让党员们直面历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