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区档案馆赴龙湾区档案馆参观学习发表时间:2021-04-21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瓯海区档案馆副馆长刘焕雷带队赴龙湾区档案馆参观学习,交流借鉴先进工作经验。

学习团一行人在龙湾区档案馆副馆长李胜春和朱晓芬等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该馆展厅、查阅大厅和政务信息公开查阅点等。

在业务交流会上,朱晓芬向我们重点介绍了档案数字化建设、扎实推进基层档案等工作情况。双方就民生查档“零距离”、机关查档“线上通”、村档利用“便民化”以及档案开放鉴定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刘焕雷表示,龙湾区档案馆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站在群众的角度完善自身工作,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推动“最多跑一次”和“一件事”的迭代升级,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下一步我们将向全馆工作人员传达此次学习到的新经验、新做法,鼓励工作人员立足档案实际,突破思维,争取让瓯海的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在数字政府和数字社会建设中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