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档案馆开展“三联三促”暨垃圾分类志愿者宣传活动发表时间:2019-07-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联三促”活动长效机制,认真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7月26日,瓯海区档案馆党员赴高翔社区开展“三联三促”暨垃圾分类志愿者宣传活动。

区档案馆党员一行向高翔社区书记卢建克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向社区工作人员宣传档案保管范围和期限、新时代档案数字化的趋势等档案知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三联三促”服务品牌活动奠定基础。

随后,档案馆党员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走进旭翔嘉园小区,向辖区居民分发《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导》小册子,并向他们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对辖区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清理,用行动鼓励和引导居民积极参加环保活动,建设美好家园。

下一步,区档案馆将进一步加强与高翔社区沟通交流,以“三联三促”为抓手,开展党建联盟志愿服务活动等,促进社区基础巩固、事业发展、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