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开展温商回归项目档案工作联系服务发表时间:2019-06-21 分享到:

6月19日,区档案馆陈建中馆长带着相关科室人员到温商回归企业温州华美达广场酒店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指导企业档案工作,有效推进温商回归项目档案工作联系服务机制建设。

陈建中一行向该酒店负责人、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及相关人员了解企业概况、档案工作等情况,并就企业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档案管理知识做了现场指导,双方业务人员交流了联系方式,初步形成档案工作联系服务机制。

据悉,温州华美达广场酒店为瓯海区档案局第六批温商回归项目(企业)档案工作联系服务单位,该酒店位于仙岩风景区,由侨商投资兴建的国际豪华五星品牌酒店。下一步,区档案部门将继续加强与该酒店的联系沟通,提供档案业务知识的咨询和指导,及时解决档案管理过程的问题,全力落实温商回归项目档案工作联系服务机制,使“三服务”活动真正走进企业,暖到企业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