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区档案馆助力东经科技做好企业档案工作发表时间:2019-03-08 分享到:

3月7日,区档案馆馆长陈建中带领档案业务骨干,来到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该企业上市前的档案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包装行业知名企业;也是一家颠覆传统包装业态的“包装+互联网”公司。作为一家正在积极推进上市进程的企业,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分重视企业档案作用,曾经组队前往区档案馆参观取经寻求帮助,区档案馆不仅热情接待现场解疑释惑,而且确定专人长期一对一联系指导。此次,陈建中馆长一行专程入企听取情况介绍,解答企业生产发展过程档案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实地察看档案室,对业务规范要求、实体整理流程、保管期限划分标准、安全保管等方面进行耐心细致的业务指导。同时针对该公司准备上市等实际情况,提出了科学分类、适时推进数字化处理等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档案馆将结合“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推广浙江档案服务网和掌上查档小程序,为企业、群众和基层提供线上查档服务,最大限度推行零上门查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