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区档案馆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19-03-20 分享到:

3月18日,区档案馆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观看“两会”视频、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和“两区”建设暨“一马当先争标杆”解放思想大讨论等,活动由支部书记潘庆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以“两区”建设为主题开展了“一马当先争标杆”解放思想大讨论,全体党员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今后工作的一些意见建议。

最后,陈建中馆长在所有党员讨论的基础之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我们档案工作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深刻把握精髓,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一马当先争标杆,努力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争做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的兰台铁军,为“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做好档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