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区档案馆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19-02-22 分享到:

“思想上再解放、服务上再加码、创新上再突破”陈建中馆长在主题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上这样讲到2月22日上午,瓯海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潘庆安主持。

会上,潘庆安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和《关于聚力新时代“两个健康” 先行区创建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的实施意见》(瓯委发【2019】2号)文件、《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通知》(瓯委办发【2018】85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相关文件。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三服务”的主题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每名党员都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今后工作的一些意见建议。

最后,陈建中馆长在所有党员讨论的基础之上,从“思想上再解放、服务上再加码、创新上再突破”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改革面前没有局外人,大家都是参与人,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努力争做时代的“追梦人”,积极参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为聚力新时代“两个健康” 先行区创建,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作出档案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