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档案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议发表时间:2019-01-11 分享到:

1月11日,瓯海区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在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庆安主持,局长、党组书记陈建中,副局长、党组成员刘焕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新年贺词、《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内容,潘庆安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党建工作述职。全体党员围绕“三查三看”进行党性体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了党员工作党内外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纪守法,齐心协力推进我局2019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