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市档案局来瓯海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调研发表时间:2018-09-13 分享到:

      2018年9月12日下午,市档案局王高荣副局长一行4人来瓯海档案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调研工作。

      王高荣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刘芸局长在全省档案局(馆)长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档案系统年度重点任务捉落实和明年工作重点和思路进行了解读。区档案局陈建中局长就我局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中,重点就“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深化推进农业农村档案;服务营商环境;加强档案依法接收,推进档案资源建设、馆藏档案开放鉴定;数字档案馆创建、数字档案室建设;民生档案共享目录上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王高荣副局长,对瓯海档案局近几年来工作成绩表示了满意和肯定,并同时要求瓯海档案局在做好本系统的工作同时,挖掘潜力更好的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

      会后,王高荣副局长一行人参观了我局二楼“瓯海潮踪”主题展厅和一楼“迈入新时代——档案见证瓯海改革开放”图片展,还实地走访了我局的档案数字加工室并现场进行了指导。市档案局办公室主任陈意,市局现行文件服务中心主任钱青等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