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改革开放40年 瓯海再出发——“四十周年四十封信”征集令发表时间:2018-08-16 分享到:

今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家庭和个人命运的变化和发展,是改革开放巨大成就的一个缩影。瓯海区档案局(馆)向社会各界发出“改革开放40年  瓯海再出发之四十周年四十封信”征集令,征集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的各类书信。

此次征集的书信,既包括那些饱含亲情的书,也包括那些烙着时代印记的书。通过书这种独特的通讯载体,重读经典,回顾历史,充分挖掘书的时代意义和历史文化价值,反映四十年历史在改革开放的汪洋大海中极具代表性的一个细节、一个瞬间、一个故事。

瓯海区档案局(馆)将对征集到的书信,予以收藏,并通过适当的形式进行展示。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1月底。

征集方式与渠道:书信拥有者可通过热线电话:88511950参与活动,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到相关网络页面,直接输入文字或者直接给家书拍照上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