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区领导徐延鸿考察档案宣传工作发表时间:2018-06-21 分享到:

        6月21日,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到区档案局考察档案宣传工作。

        徐延鸿一行参观了“迈入新时代——档案见证瓯海改革开放”图片展、“瓯海潮踪——档案里的瓯海”主题展、区档案馆馆藏印章展等展览,区档案局局长陈建中介绍相关展览背景及内容,并就瓯海档案宣传工作以及今年“6.9”国际档案日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徐延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瓯海档案宣传工作,特别是区档案馆创成浙江省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区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较好地发挥了档案存史留凭、资政育人的作用。同时,他指出档案工作要坚持以“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为根本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区档案局要立足瓯海实际,发挥资源优势,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档案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式,进一步构建“大宣传”的档案宣传立体格局,推动档案工作不断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好地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档案服务。

        据悉,瓯海区档案局(馆)“迈入新时代——档案见证瓯海改革开放”图片展、瓯海区档案馆馆藏印章展展出将持续到2018年12月底,瓯海区档案馆馆藏印章展需预约参观,预约电话885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