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档案局走访温商回归企业温州和平医院发表时间:2018-03-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档案局温商回归项目档案工作联系服务机制,全力推进档案服务中心工作,3月27日,瓯海区档案局局长陈建中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走访温商回归企业温州和平医院。

陈建中一行与温州和平医院总经理苏苗欣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温州和平医院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就项目建设档案的建档、管理进行指导,并送上档案业务知识用书。

据悉,温州和平医院于2014年进场施工,占地面积26.46亩,总建筑面积5.04万平方米,总投资5.8亿元。该院按三级综合性医院设计,是融合医疗、整形美容、养生康复、健康体检为一体的国际品牌医院,预计今年7月份试营业。下一步,瓯海区档案局将主动参与温州和平医院后续的档案工作,全程跟踪,及时宣传法律法规、政策和档案业务知识,并实地进行相关档案的建档、管理等方面的指导,为温州和平医院的档案安全管理和规范化管理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