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档案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发表时间:2018-02-09 分享到:

2月8日上午,瓯海区档案局党组召集领导班子开展民主生活会,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郑晓亮列席会议。

 会上,郑晓亮组长主持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的表现形式和《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2起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区档案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建中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认领问题,其他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同时进行整改表态发言。郑晓亮组长就区档案局民主生活会作点评

陈建中局长作民主生活小结表态,一要端正思想认识,带头整改落实。结合民主生活会上的相互批评内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二要深化立查立改,带头改进作风。继续在“立查立改”上下功夫,完善改进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要带头锲而不舍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有关要求的落实,敢于较真碰硬、担当负责,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结合档案实际,带头做好工作。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三个走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提升档案公共服务能力,为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