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温州市档案局来瓯检查指导示范市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发表时间:2018-12-06 分享到:

2018年12月4日上午,温州市档案局(馆)副局(馆)长王高荣带监督指导处一行人,到瓯海区档案馆就业务建设省级示范档案馆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市档案局领导在听取瓯海档案局(馆)相关创建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瓯海档案局的创建工作,就瓯海区在创建工作中提出的疑问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解答和现场指导。王高荣指出此次创建工作是针对性的一次业务评价,目的是强化局(馆)基础业务工作,巩固和扎实提升馆内的业务水平,是强基固本的好举措。王高荣强调,业务评价创建工作内容多,分类细致,局(馆)在创建过程中,要严格对照标准,并逐项对照评分标准进行完善,在最后冲刺迎检中,查漏补缺,细致准备,确保成功创成市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示范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