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档案局上好作风建设新年第一课发表时间:2018-01-05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务实担当、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1月4日,瓯海区档案局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课,为全体局机关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提提醒、敲敲警钟,以更加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精神投入2018年的工作。

会议上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传达通报了《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上田变迁改及周边“上改下工程推进慢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并就加强作风建设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吸取通报中的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力戒“十种表现”,自觉做到“十个严禁”,注重工作生活细节,坚决不在作风上出问题,努力塑造担当务实、风清正气的新时代兰台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