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档案局开展“牢记使命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发表时间:2018-01-29 分享到:

1月26日,瓯海区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牢记使命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两起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支部就2017年的工作和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做了汇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围绕理想信念、宗旨观念、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还就区档案局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进一步充实支部班子力量,为更加扎实推进档案局支部的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区档案局党组书记陈建中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要结合实际,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以反面案例警示自己,守好底线,努力做好2018年档案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