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温州市档案专家组来瓯督查指导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发表时间:2017-06-29 分享到:

2017年6月28日下午,温州市档案局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测评专家指导组一行4人来到瓯海区档案局(馆),检查指导瓯海区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区档案局(馆)长陈建中、副局(馆)长李绒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陪同。

专家指导组听取瓯海区创建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有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档案库房、机房、数字化室等相关场所,并在档案查阅中心现场进行应用系统功能测试和数字成果比对。专家指导组认为,瓯海区创建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思想重视,工作有序,基础条件较好,但也存在一些有待改进完善的实际问题。最后,专家指导组就瓯海区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测评工作存在的资料汇总、电子档案接收等8个方面问题进行分析指导。

下一步,瓯海区档案局(馆)将根据温州市局专家指导组反馈意见,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完善,严格按照《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办法》五大方面99个指标要求抓好创建工作,力争顺利通过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