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档案局副局长李绒宇走访调研温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发表时间:2017-06-01 分享到:

2017年6月1日上午,瓯海区档案局副局长李绒宇带领局监督指导科相关人员走访了温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温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是由瓯海区档案局负责联系服务的第四批全市温商回归项目(企业)档案工作联系服务单位。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杰、外联经理诸汉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听取了公司方面关于温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项目介绍:温州传化公路港项目位于温州市瓯海区潘桥国际物流园福州路旁,项目总占地约520亩。一期占地131.5亩,主要建设物流信息交易中心、货运班车总站、城市配送中心、仓储配送中心、智能车源中心及三产配套服务中心等功能模块,致力于打造浙南闽北地区“经营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全、交易环境最优”的综合型现代化物流枢纽。目前项目建设推进顺利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其次了解到公司档案管理的情况及档案服务方面的需求:温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属上市公司传化集团,总公司有比较完善的档案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但目前温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为临时办公场所,档案室与其他资料并设,档案室面积及设施并不完善,暂时只收集公司行政部门的相关资料,档案的设施设备,档案管理制度机制并不完善;计划等项目建设完成后办公场所固定下来,再全面完善档案设施设备,健全档案管理制度机制,公司档案员要求参加档案岗位培训班进一步学习档案专业知识,提高档案工作能力。

通过调研了解了企业实际情况,掌握企业档案工作方面真正的需求,明确了下步档案工作服务的方向,为我区更好地落实市档案局关于继续推进温商回归项目档案工作联系服务机制建设的要求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