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区领导潘小林走访慰问国土、规划、住建部门档案工作发表时间:2017-02-08 分享到:

2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走访了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区住建局,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区府办副主任王林宗、秘书徐炜陪同。

潘小林一行先行走访了国土审批窗口和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亲切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随后,潘小林等人走访了国土机关大楼,与全体在岗人员一一握手。他对区国土分局在2016年度里为全区发展提供的保障服务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区规划分局,潘小林逐一看望了各个科室的工作人员,参观了会议室和档案室,了解了档案管理情况,并随机查看了部分工程类档案,对规划分局正在开展的工资给予了充分肯定。潘小林非常重视档案数字化工作,并希望早日将数字化档案资源与相关部门共享。

潘小林一行还走访区住建局各科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此外,潘小林勉励干部职工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克难攻坚,奋发有为,为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