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瓯海区档案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发表时间:2017-11-02 分享到:

2017年11月2日,瓯海区档案局组织全体局机关干部在四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专题学习会上,局全体干部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新闻视频,并就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明确了奋斗的新目标。全体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本职工作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努力站好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

局党组书记陈建中传达了娄绍光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利用机关学习会、党支部会议等学习党章修订案、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评论等内容,切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迎接年终考核。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我区的档案事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