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温州市档案局专家组赴瓯海开展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预检发表时间:2017-10-25 分享到:

        10月25日,温州市档案局副局长邱东荣率专家组来瓯海区档案局开展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预检,区档案局长陈建中、副局长刘焕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技术人员陪同预检。

专家组听取瓯海区创建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测试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根据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指标要求,实地查看档案库房、机房、数字化室等相关场所,在档案查阅中心现场进行模拟档案查询及档案数字化和库房实物档案进行抽查比对。专家组就预检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肯定了瓯海区创建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前期所作的工作,并指出国家数字档案馆11月初要来测评,时间紧,任务重,瓯海区档案局要从思想认识上要再加码,针对预检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即开展查漏补缺,整改到位,力争今年通过国家数字档案馆测评。

       陈建中局长表示,我们将举全局之力,立即对国家数字档案馆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疏理,逐一分析,逐一整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的完善到位,以最好的成绩迎接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