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档案动态
档案动态
区档案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发表时间:2017-01-23 分享到:

1月18日,区档案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建中主持,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全体成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馆)长陈建中作了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指出班子成员作风担当、理想信念、政治纪律、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作了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相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区属部门、镇街、村居档案干部及档案征集特邀顾问对档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了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