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档案大厅 > 查档指南
查档指南
档案馆查档指南发表时间:2016-07-26 分享到:
一、查档地址、电话
瓯海区娄东大街瓯海行政中心区9号楼。电话:0577-85255591
二、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三、利用手续
凡我国公民和组织持单位介绍信、工作证、学生证、身份证等合法证明,即可利用开放的档案。外国组织或个人利用本馆已经开放的档案,应经有关主管部门介绍并经本馆同意;查阅本馆未开放的档案(不包括限制件),大陆公民和组织须同时持身份证明和区级以上(含区级)单位开具的详细说明利用目的和范围的介绍信,经有关部门和局领导审批方可查阅。
四、办理流程
1.出示有效证件(及介绍信)
2.填写查阅登记表
3.检索阅览
4.出具证明 复制摘抄
5、填写《利用效果登记表》。
注:利用、复制区档案馆档案、资料,必须执行有关保密制度和审批规定;凡利用区档案馆档案、资料向社会公布的,必须经区档案馆同意;凡利用区档案馆档案、资料编印的公开或内部出版物,要在出版物内注明甠 8j? ?RD ??馆%h?? o ??B 8C并送三套给区档案馆备案。
五、提供利用方式
 为方便利用者查阅利用档案资料,本馆开设阅览室,为利用者提供摘抄、复制、出具证明、函调、电话咨询等服务。
六、收费标准
免费